上海市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护进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作者:中国安全生产网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秋佳节即将来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也进入筹备关键时期,为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在全市营造良好安全环境,9月10日上午,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总队组织检查组,深入一线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护进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针对开学后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新情况,督查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同济大学第一实验楼进行了检查。督查组在同济大学第一实验楼,发现在用电、防护用品及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问题,就相关情况向学校分管领导进行了反馈,要求对暴露的隐患立即进行整改,要规范实验室安全管理,加强师生基础安全教育工作。

  检查组来到中石化陕西南路加油站,重点对近期加油站使用微信支付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验,要求坚决落实加油站在防爆区内禁设微信结算等非防爆设备的相关规定,要进一步提升加油站员工安全技能和安全意识。

  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处、执法处,市消防救援总队重点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专项督查。


Copyright  2019  安庆师范大学国资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