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师范大学2024-2026年度采购代理服务项目二包(二次)比选公告 (GYZCGLC2024-001)

作者: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安庆师范大学2024-2026年度采购代理服务项目二包(二次比选公告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安庆师范大学2024-2026年度采购代理服务项二包(二次)

2、项目编号:GYZCGLC2024-001

3、项目地点:第二包:安徽省安庆市

4、项目预算:无

5、项目类别:服务类

6、项目概况:安庆师范大学2024-2026年度采购代理服务项目,本项目分两个标段(包)。详见比选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符合《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82 号)有关资质要求,并在省级及以上政府采购网站备案;

3近三年(20211月1日以来,以招标代理业绩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承担高校或科研院所招标代理业绩;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3)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近五年内(20191月1日以来)代理学校采购项目经巡视、审计发现存在重大问题(被问责)的或者被学校暂停合作的。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比选文件发售时间 2023 1226 9 00 2023 12 271700 (北京时间

2比选文件售价:免收。

3、报名方式:

1 方式一:现场报名,请投标人在比选文件发售时间内到安庆师范大学行政楼109室报名周一至周五,上午 9:00-11:30下午 14:30-17:00,节假日休息

2 方式二:邮件报名,请投标人在比选文件发售时间内将报名材料加盖公章后扫描成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372346954@qq.com

4、报名材料:

11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已办理“三证合一”登记的,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即可3省级及以上政府采购网站备案公示截图;4近三年(20211月1日以来,以招标代理业绩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承担高校或科研院所招标代理业绩合同(或委托协议复印件(可以为某一采购项目的代理业绩合同,也可以为一段时期的代理业绩合同);5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它资料。

2)投标人基本情况介绍,包括但不限于投标人名称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电话及接受比选文件的电子邮箱)等信息。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23122910:0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216会议室

五、投标截止时间

同开标时间。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安庆师范大学 联系人:李老师、陈老师 0556-5331167

七、其他事项说明

1、投标人必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将不予接收。

2、投标人可在报名成功后通过报名时提供的邮箱获取比选文件。

3、与本次采购活动相关的信息,将在安庆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站发布。



Copyright  2019  安庆师范大学国资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