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宜秀区市场监管局来我校开展新学期校园超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9月5日,安庆市宜秀区市场监管局大龙山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陈长春一行来我校开展新学期校园超市食品安全和经营活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详细查阅了超市进货渠道和食品安全检验证明资料等有关证件资料,详细了解超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重点对超市生鲜食品生产日期、保质期、储藏条件、出售价格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如何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如何规范超市经营活动强调了要求。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确保学校超市食品安全和价格合理是学校加强校园超市监管的重要内容。开学伊始,国资处专门约谈了校园超市负责人,对如何确保开学初校园超市食品安全、价格稳定,充分满足学生的购物需求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安排人员多次深入超市检查落实情况。本次安庆市宜秀区市场监管局来校开展校园超市检查是落实学校要求,做好秋季新生开学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举措。校地联手,多措并举,筑牢校园超市食品安全底线,为师生营造更加安全舒心的校园环境,确保广大师生吃得安全,用的放心。(撰稿:付向明   编辑:江伟    审核:关德军 赵丽丽)


Copyright  2019  安庆师范大学国资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