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5月6日,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肖新带领大家原原本本的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内容。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学习、用心研究、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要坚持科教兴国战略,持续提高创新能力,促进创新发展。要立足岗位职责,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营造良好科研生态环境。

会议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杨永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杨永久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关德军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大兴调查研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同志们一致认为,将大兴调查研究与工作紧密联系起来,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必将有效推动房产信息摸排、采资一体化建设、房产档案建设等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催生新动能、焕发新活力。(撰稿:刘儒江 审核:杨永久)

Copyright  2019  安庆师范大学国资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