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经营性房产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严执法、排隐患、强管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切实加强学校经营性房产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9月27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安全管理处联合开展两校区经营性房产安全大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范围包括菱湖校区和龙山校区110多处经营性房产,对消防设施配备、水电线路私拉乱接、易燃物堆放、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查看。查看现场,检查人员对少数承租户消防器材配备不足、消防通道不畅通、废纸壳违规堆放、经营不规范等问题及时进行了安全提醒,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

国有资产管理处就如何做好整改落实、保障国庆假期校园物品供应和价格稳定等问题,给各经营单位提出了书面要求,并将在国庆假期开展督查。(撰稿:金海平 编辑:范龙超 审核:杨永久 赵丽丽)

Copyright  2019  安庆师范大学国资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