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2021-2022学年实验室危险废弃物转移处置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为落实《安庆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实验室危险废弃物管理,消除安全隐患,9月23日,我校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危险废弃物转移处置工作。

为保障实验室危险废弃物转移处置工作顺利完成,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制定了完善的工作方案,落实了安全保障措施。各学院按照要求提前对废弃物进行了预处理、分类打包、张贴标识,并做好防渗漏、溢撒措施。

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和相关学院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光大绿色环保固废处置(滁州)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的辛勤工作,各相关单位圆满完成了2021-2022学年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处置任务,有效消除了危险废弃物囤积的安全隐患。(撰稿:牛贝  审核:陈群)

 

Copyright  2019  安庆师范大学国资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