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菱湖校区实验室和门面房安全管理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5月2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深入菱湖校区实验室和门面房调研安全管理工作,贯彻落实落细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推进省委教育工委等11部门关于开展全省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吴琼先后实地查看了菱湖校区理化楼实验室和沿街门面房,详细了解理化楼实验室以及门面房使用现状、安全管理措施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吴琼指出,实验室安全是底线也是红线,相关学院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压实实验室管理人员和使用人员安全责任,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要科学统筹建设新老校区实验室用房,合理分配使用;国资处要全面梳理学校房产使用情况,摸清底数,所有对外出租的房产要在优先满足学校教学、科研、学生活动等使用需要基础上对外拍租,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要做到早发现、早处置,确保房屋使用安全。

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撰稿:王来国 牛贝    编辑:江伟    审核:杨永久 陈群 陈秀)

Copyright  2019  安庆师范大学国资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