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国资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8-11 点击数:


8月10日,池州学院国资处处长杨达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国资处处长杨永久接待了杨达一行。

杨永久主持交流会,代表安庆师范大学国资处对杨达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经营性资产管理及采购管理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学习,共同发展进步。

杨达对我校国资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此次交流调研的来意和目的。他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双方在招标采购、资产出租出借与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交流会上,双方就采资一体化建设、招标及合同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两校国资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撰稿、摄影:刘儒江  审核:杨永久)


Copyright  2019  安庆师范大学国资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