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秘书

1.协助做好党务和行政日常事务,做好参谋,并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供领导决策参考。

2.负责印鉴使用、管理工作。

3.负责公文处理、有关会议组织、档案管理、综合性文件的拟稿以及政务信息的上报、催办等工作。

4.负责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5.负责网页维护、更新和信息发布等工作。

6.负责办公用品的采购、保管、发放以及报刊杂志的订阅管理等工作。

7.负责内外协调、内外接待、考勤考核及检查,督促各科室落实已布置的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综合管理办公室

1.负责办理各类国有资产的登记入账、移交变动、资产清查等工作。

2.负责组织学校国有资产报废处置工作。

3.负责学校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和运行管理工作。

4.负责学校国有资产数据统计和报表信息报送工作。

5.负责国有资产管理相关的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6.负责经营性资产管理相关工作。

7.组织学校货物验收工作,参与学校其他项目验收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采购管理中心

1.负责全校采购项目的报建审核、备案确认、信息查询、信息公开等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全校政府采购和学校统一采购项目的委托工作,做好委托过程中委托协议、采购公告(文件)、评标专家授权委托书、中标(成交)通知书等各类材料的确认和传递工作,协助各类采购合同的签订工作,做好政府采购合同的备案工作。

3.负责全校通用办公设备网上商城采购和发放工作。

4.负责处理全校各类采购项目的质疑和回避申请,配合纪检监察部门处理各类采购项目的投诉,配合各级政府部门依法对政府采购项目的质疑、投诉的处理工作。

5.负责采购人代表(评标专家)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6.负责全校政府采购项目开标情况现场监督,学校统一采购项目开、评标情况现场监督,并根据需要负责开标现场的资质审核工作。

7.负责学校招标代理机构、采购供应商的管理和监督。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房产管理办公室

1.负责学校公用房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全校教职工住房档案和房源管理工作。

2.建立和完善学校公用房使用和管理制度,负责公用房使用的组织实施及监督检查。

3.负责学校公用房调配工作,督促执行学校公用房调配方案。

4.做好教职工住房有关政策的落实。

5.做好学校公有房产不动产权证办理等相关工作。

6.负责公用房管理系统的建设与管理工作。

7.做好学校房产信息的维护更新工作,做好学校房产信息的统计、分析与上报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标管理办公室

1.负责全校招标采购宏观管理工作,落实政府招标采购有关法律法规。

2.协助校财务部门做好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工作。

3.会同相关部门开展对重大采购项目的采购需求论证,指导项目单位编制采购申请。

4.负责全校各级各类项目进口产品进口论证、变更采购方式等审核、报批或备案工作。

5.做好对全校招标采购工作的监督和指导,定期开展检查工作,并做好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政策的宣传。

6.负责全校涉及招标采购工作的各类情况统计,并编报相关报表,根据要求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或上报。

7.负责招标采购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和移交工作。

8.负责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内学校电子公章以及其它公章的保管、使用和登记管理。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19  安庆师范大学国资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