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人代表工作纪律温馨提示

作者: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采购人代表工作纪律温馨提示


尊敬的采购人代表:

感谢您对学校采购工作的支持,为便于您依法开展评标工作,现将评标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提醒如下:

一、 请携带有效身份证、委派记录或授权书和回执,按通知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评标活动。

二、 请遵守现场纪律要求,服从管理,进入评标现场前上交手机等通讯工具。

三、 采购人代表须遵守利益冲突回避原则,如果和投标公司存在关联关系,请立即报告后回避。

四、 采购人代表不得担任评标委员会组长。

五、 采购人代表依照采购文件规定的评标程序、方法和标准进行独立评审,严禁倾向性打分。发现其他评标委员会成员不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标准和方法评标的,应当及时提醒、劝阻并向有关学校和招标投标行政监督部门报告。

六、 采购人代表严禁私下接触投标人、潜在投标人、评标专家或相关利害关系人;严禁在评标过程中发表带有倾向性、误导性的言论或者暗示性的意见建议,干扰或影响其他评标委员会成员公正独立评标。


安庆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编制 2023


Copyright  2019  安庆师范大学国资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111